2015年9月11日 星期五

104.9.11食品加工實習--麵筋

哈囉,我是果凍(有看學校班網的大概就知道我是誰了,呵呵),這是大家第一次實習的照片,醜話說在前:原則上不會post個人照喔,如果想要可以向拍照的同學或我索取。因為原本的班網上照片粉麻煩,所以我開了此專頁,目前此部落格是公開狀態,如果大家想改成私人的,可以給我你們的GMAIL信箱,就可以變成只有限定帳戶可瀏覽的部落格,另外,有什麼覺得不好的地方可以留言或用LINE告訴我喔
個人信箱:sweetjelly945@gmail.com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有啥想對我說?可以留下喔